tplink.cn.login tplink路由器登录tplogin.cn设置路由器

19216811路由器设置


tplink路由器设置

(1)电脑浏览器输入http://tplogin.cn(注意不是在百度等搜索引擎里面输入tplogin.cn)

tplink.cn.login tplink路由器登录
(2)打开页面如下图,我们需要输入路由器管理密码才能进入路由器
tplink.cn.login tplink路由器登录

(3)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之后,点击路由器设置,我们就可以设置路由器上网,设置修改tplink路由器WiFi密码

tplogin.cn设置路由器
(5)tplink路由器上网设置(路由器上网方式通常有宽带拨号上网方式也称为PPPOE上网,需要我们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。还有一种常见的上网方式是自动获取Ip上网方式,也称为动态ip上网方式,这种上网方式不用用户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),这里我们的上网方式是PPPOE上网,所以需要输入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。)

 ,tplogin.cn设置路由器

(5)设置和修改tplink路由器WiFi密码和WiFi名称

tplogin.cn设置路由器

如果tplink路由器WiFi密码或者WiFi名称修改了,需要我们重新连接到路由器WiFi,这样才能上网。到此,tplink路由器设置基本完成。
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tplink路由器设置网址192.168.1.1 tplogin.cn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目录[+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