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da官网192.168.0.1腾达(Tenda)_穿墙宝(mesh)路由器APP无法管理?

19216811路由器设置


腾达(Tenda)_穿墙宝(mesh)路由器APP无法管理?

背景描述:
手机连接路由器的WiFi后,打开APP,依然提示“请连接到Tenda设备的WiFi下”,点击去连接,发现手机已经连接上路由器的WiFi了,该怎么办?
 
 
解决方法:
场景一:路由器是出厂状态,首次设置上网时APP无法管理
1、请确认手机连接的WiFi信号是否是路由器底部贴纸上的无线名称,如果不是,请连接正确的信号;
2、手机如果是iPhone或pad(ios系统设备),请确认是否为国行版,如果是,可以按照下面步骤进行操作:
①打开手机的设置,找到“Tenda WiFi”APP,点击进去;
②点击“无线数据”;

③确认是否选择了关闭,如果是,请选择“WLAN与蜂窝移动网”,然后点击左上角返回;



3、 然后将Tenda WiFi APP从后台关闭后重新打开,APP即可识别到路由器。
 
场景二: 路由器之前已经被设置过

1、  请确认首次设置时使用的手机,是否有注册并登录Tenda WiFi APP,进行绑定;

2、  如果之前设置的APP绑定了该路由器,请在Tenda WiFi APP上登录账号,再查看是否可以进行管理;

3、  若要使用新的账号或手机管理路由器,可以用绑定的手机,在Tenda WiFi APP上使用账号授权功能,即可同时多设备进行管理;请参考 已经被管理的路由器,其他手机想要管理,该怎么办?
4、  若要更换新的账号绑定并管理,取消已绑定的APP的管理权限,可在已绑定路由器的手机APP上进行解绑;请参考 如何解绑已经管理的路由器?
5、  如果您不清楚或忘了APP的注册账号,可以复位路由器;

复位方法:将节点上电等待40秒左右,路由器启动完成,指示灯绿色闪烁时,按RST至少6秒,此时指示灯会绿色快闪,再继续稍等40秒左右,等待路由器指示灯由绿色常亮变为绿色闪烁后,代表复位成功。

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tplink路由器设置网址192.168.1.1 tplogin.cn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 表情: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1人围观)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

目录[+]